S__9314307

很多人都不陌生的新店美食『小樂精緻麵食館』擁有平價鼎泰豐的稱譽

外觀並不太起眼的小店,google卻有着4.1顆星共2200多的評論

食物內容有飯麵湯類、甜品、冷泡茶等多種選項,完全陷入選擇困難。

兩個人點了超多

 

NO.1口感、口味

我的首選居然不是排骨炒飯,最推的是❤️‍🔥紅油抄手乾拌麵❤️‍🔥

S__9306121

為甚麼?

純粹的覺得比排骨炒飯好吃,可能我比較重口味

紅油抄手乾拌麵口味結合鹹、甜、酸、香

紅油的香味飄出,吃到鹹味後,甜酸味開始慢慢滲透出來,同時麵條的口感也超加分

Q彈爽口,而且麵身還不會太乾(對了,我放了兩湯匙雞湯在裏面哈哈哈

整體口味跟口感上我會最推紅油抄手乾拌麵

 

NO.2 CP值最高

💘蝦仁排骨蛋炒飯💘

S__9306123

炒飯選擇了蝦仁炒飯,就突然的很想吃蝦子

另外再單點了排骨放在飯上面

炒飯份量很大,粒粒分明,蛋花很碎,整盤味道上火候很足

而且還帶蔥香味,蝦子新鮮色澤很好(我嘴巴沒過敏證明新鮮)

最可怕的是那塊排骨,不知道是在厚哪邊,口感吃下去軟、嫩、香,外表還很酥

整體CP最高這一盤

 

NO.3 你想不到的口味跟口感!!

🌶麻辣雞🌶

S__9314308

這一盤的口感跟味道有驚豔到我

本以為口味是口感是雞胸肉般

但真實是,口感是爽脆的,想不到吧!我跟朋友都震驚了

S__9306122

抄手中規中矩,不夠辣

這家店食物水準都中等偏上,目前都沒吃過不好吃的料理

作為小人氣網紅店來說,口味真的有到98分

剩下兩分是居然不在我家附近

 

📞 02 2910 3237

🏡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我還有其他文章

│宜蘭隱藏美食│ 極品麵店-銅板價紅油抄手 皮薄肉餡超飽滿!

宜蘭小吃︱多拿熊甜甜圈︱千層酥皮的丹麥甜甜圈搭配融化甜軟棉花糖,一口氣買五個都不夠!

【 宜蘭美食】渣明治 ⇢ 韓式吐司已扺達宜蘭!多種新品上市,還不趕快來嘗鮮打卡!

【宜蘭早餐】來坐早餐-自製塔塔醬配天婦羅炸蝦蛋餅超有特色,多種選擇早餐品項仍持續新增ing,趕快來吃好吃滿!

宜蘭火鍋推薦|奈良一本鍋物▶多種特色湯頭與海鮮_但店裏最好吃的是這個!

礁溪美食推薦 | 角落裡隱藏台式定食熱炒,家常菜也要有儀式感!親子、寵物友善餐廳聚餐推薦

【花蓮美食推薦】慶降漢堡kiciyang手作食物車 - 堅持手作特色漢堡,搭配玉米片與自制莎莎醬的完美組合

 

arrow
arrow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